红旗实验小学开展2024年庆元旦活动暨韶山市华润学校友好结对启动仪式
发布日期:2023-12-29浏览次数:字号:[ ]

20231229日,值此元旦即将来临之际,我校举行了“红星闪闪,在国旗下友爱成长”为主题的庆元旦活动暨与韶山市华润学校友好结对启动仪式。

上午830,全校师生集中大操场,校国旗队七名队员迈着坚实的步伐,以庄严的姿态进行升旗仪式开启本次活动,这寓意我校全体少先队员在国旗下茁壮成长。

接着我校德育副校长孙阿丽向全体队员作元旦寄语。她肯定了我校队员在2023年的出色表现,希望队员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学习,全面发展,在国旗下成为诚实、勇敢、活泼、团结的新时代优秀队员。

为深入“七旗七习”德育品牌建设,我校与韶山华润学校结对成为友好共建学校,在此次启动仪式上我校董灵峰校长和孙阿丽副校长为活动揭牌,拉开了2024年我校红色主题系列活动序幕。结对活动的第一项帮扶计划是将各中队元旦义卖收益的50%作为助学奖金,以学校名义送去韶山,帮助当地贫困队员。

   据悉我校与中国共产党同岁,具有深厚的红色文化基因。为根植队员的爱国情怀,通过毛泽东故乡与国旗设计者曾联松故乡的联系,以红色主题教育为桥梁,在韶山市教育局和瑞安市教育局的支持下,我校将与韶山市华润学校开展各类爱国主义教育、公益实践活动、资源共享等友好共建系列活动。

来源:瑞安市红旗实验小学

撰稿:张丽

审核:陈前程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 
地址:瑞安市花园路45号 版权所有:瑞安市红旗实验小学
后台管理   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 技术支持:普望科技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