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旗实验小学2019年度第一学期第十四周工作安排表
发布日期:2019-12-11浏览次数:字号:[ ]

红旗实验小学2019年度第一学期第十四周工作安排表

  统计者:谢尚江

时  间

工作安排

责任人

上周回顾

亮点

1.文明城市测评工作顺利开展、充分准备,完成了上级下达的任务;

2.喜报:金燕燕、贾爱道、王晓霞、雷冬梅、许娜、叶星等老师的2019年课题成功结题,并分获瑞安市一二三等奖;杨育海、胡红桃、王晓霞、贾爱道、孙晓节、金洁、许娜、蔡微鹤等老师申报8项课题,成功在瑞安市级立项。

3.在英语团队的全力打造下,英语节活动启幕,周一举行了简约而不简单的开幕式,学生双语主持、合唱英语歌曲、英语美文书写、字母设计展览等为英语节营造浓重氛围,并顺利选送优秀班级参加市英语书写评比;

4.全体班主任老师非常给力,本学期学生自费教辅资料缴费工作提前3天完成;

5.在语文组老师的努力下,校四至六年级全体学生阅读竞赛顺利完成。

存在问题:


12月2日

(星期一)

1.整理德育示范校档案资料,并开展自查自纠;

2.本周各中小学按要求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(按照市局文件要求,开展12.4宪法晨读、登录普法网于12月15日前完成平台任务);

3.全校教职工意外险;

4.周一到周五,安排全校学生视力检测。

德育处

陈前程

 

陈李静

吴朝双

12月3日

(星期二)

1.下午2:40-5:10艺术节作品类比赛;

2.市综合学科新常规评比活动截稿。

美术组

胡红桃

12月4日

(星期三)



12月5日

(星期四)



12月6日

(星期五)

1.邀请瑞安市教师发展中心教师教育科研部主任陈国胜老师来校讲座,参会对象:全校教研组长、备课组长。(金燕燕主持,周五下午3:30开始);

2.12月9日之前,各班完成温州市安全教育平台“11.9”消防安全教育专项活动。

金燕燕

 

吴朝双

12月7日

(星期六)

1.参加温州市第六届创客文化节布展活动(陈李静、陈文雄、张丽调)。

陈李静

注意事项

1.本周部分老师参加市级教研活动:数学(周三、周四,孙胜光)、信息技术(周二,

曹启福)、科学(周二,陈文雄);

2.本周各教研组开展活动。

3.借助德育示范校评选契机,全面打扫办公室(各办公室室长 )。


 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 
地址:瑞安市花园路45号 版权所有:瑞安市红旗实验小学
后台管理   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 技术支持:普望科技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